【K莫】写给未来2035的那个他

2018高考全国Ⅰ卷作文题

省状元版10/06/2018

自拟标题《没人能抵挡爱情》

没人能抵挡爱情

KO,标题出自意大利的爱情名言Omnia vincit amor。

当汉语的内敛和意大利语的激情碰撞出爱的火花,仿佛你深厚的爱包容了我的纯真。

当华夏山河的壮美和亚平宁风景的灿烂交融出家的画面,是你沉稳的爱滋润着我的笑颜。

当2013年邪魅的花箭求婚蠢呆的天医时,没人能抵挡爱情。

当2016年酷帅的黑客解忧劳累的码农时,Omnia vincit amor。

当时间的长廊漫步至2035年,鬓角的白发温暖了花箭的邪魅,似大海般平静着我的不惑。

当岁月的痕迹渲染上2035年,眼角的细纹柔化了黑客的酷帅,如星空般照耀着我的梦想。

保温杯、枸杞茶,看似被现实磨灭了壮志,却是你我都向往又珍视的平淡。

因为那被人忽略的平淡中,一直悄悄藏着你的浪漫,别以为我大条的发现不了。

眉哥很想、非常想,2035年的KO和现在一样:

每早刷牙后,偷偷把咱俩的牙刷头碰头,好像它们永远在亲吻;

每晚洗完澡,偷偷把你的毛巾一角盖在我的上面,好像它轻轻搂住它;

每次我不小心弄脏衣服,你总会偷偷在你的衣服上制造出相同的痕迹,好像它们也是情侣;

每次你单独出差前,都要叮嘱家里的每一件电器和家具:“不要磕到眉眉,不许欺负眉眉,帮我照顾好眉眉”;

KO,你那么多小心思,仿若爱的水滴一点点汇聚成爱河,从2013奔腾向2035、45、55、绵绵不绝。

KO,眉哥还很想、非常想,2035年的你和现在一样:

不希望我喝不健康的珍珠奶茶,你却在成功的用吸管嘬进珍珠后,像打赢怪兽般的笑弯了眼;

趁我专注打游戏,你从卧室门口起跑,飞扑到床上,可劲的翻滚折腾,尽情的欣赏完被褥的一塌糊涂,最后若无其事的整理得如同五星级酒店;

以为我没找过,你在小纸条上写下想收到的生日、情人节和纪念日礼物,然后藏进不要我踏入的厨房的瓶瓶罐罐后面;

KO,眉哥抵挡不住你的如此可爱啊!

所以,现在,我必须向你坦白,眉哥的2035年计划:

我要独自前往你的故乡,去寻找2013年之前的你。

那将是我人生的奇妙之旅,我能想象,去到你成长的地方,蓦然回首,就会看见你向我跑过来,握住我的大手有力又坚定,仿佛无声的誓言:

我抓紧了你,此生就再也不会松开……全文完 

Ps,别问眉哥为什么都设定2035,出题老师要求的,眉哥也很无奈

2036不好吗,K莫20年,2033也阔以啊,也算K莫20年。

ps又ps,KO不仅回送眉哥《写给未来2035的那个他》,还附赠《写给18岁的我》←年初在北海道就想写了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© ♤♡kkrosepoldi♧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