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莫】他很忙,只对我有空

暗搓搓撩眉的心机宅男KOx消防精英全能眉(本发完)

兄弟篇:全能消防员KOx手无缚鸡之力的致一码农眉1和2

我不忙,但不想跟你浪费时间→我很忙,但对你一直有空

 一辆火红的消防车,一边闪烁着不停旋转的信号灯、一边响彻出滴嘟滴嘟的警铃声,飞驰驶入帝都正南高档商住小区彬彬花园

“1号楼1111室火警,请1号楼居民立刻……重复一遍,电梯已停运,请走安全……”

 

1号楼1901室,当晚子夜穿越目标防火墙的程序还差最后2个指令,KO对窗外的循环警示和各路噪音置若罔闻,隐示出死宅IT男特性的白皙手指,噼里啪啦越敲越快、越打越响,终于右手小指微微一伸,按下回车键,KO光速将笔电放入黑色双肩背包,里面已经有4本笔电了,无愧为国内第一黑客,分分秒秒都保持警惕,始终做好着不被GA请去喝咖啡且随时跑路闪人的万全之策❤

KO通身黑,如一道闪电跃出房门,逃生楼梯已经没什么居民了,KO一直努力强装出沉着冷静的外表,感觉奔跑而下的一层层楼梯,仿佛恐惧的恶魔一点点压向自己,KO内心难免越来越紧张害怕、愈发后悔自己刚才贪心编完程序耽误的3分钟

还有八层,KO开始气喘吁吁,不知是三步并作两步给累的、还是心惊胆颤自己吓唬自己导致的,托了下黑包的双肩背带,KO第一次感觉到5个超轻笔电的重量,最终决定稍稍停下倒口气,当即斜肩依靠在白色墙壁上

 

“这位先生,您可真沉得出气啊,全楼恐怕就剩您这最后一位还没跑出去了呢”悦耳悠扬、生机饱满的青春嗓音,似乎带出了空旷楼梯间的点点回声,如救命稻草瞬间就埋进了KO的心田,好像根本无需阳光雨露的浇灌,便可以自发的扎根长芽、蹭蹭蹭的往上蹿

不等KO开口回应,“您怎么跟那些抱着首饰盒、捂着全部家当细软的阿姨奶奶们似的啊,您最值钱的东东都在这包里了吧,看着不轻呢”自来熟的消防员一边不停说着、一边直接上了双手,伸向KO的书包“看给您累的,我帮您背吧,我”体贴而热情的动作,因KO警惕的双眸一瞥,戛然而止,停在半空的双臂蔓延起丝丝尴尬与不解,带着手套的右手只得转而去胡撸头盔后部,刚才如单口相声的连珠炮话语也变得结巴“那、那,对不起,我、没,真的没,别的意思”

“嗯”依然冷如寒霜的惜字如金,实际KO特别懊恼后悔、甚至涌出几分心疼,虽然表情看不到,但KO就能笃定头盔阻挡了一份委屈的外泄,立刻改换成轻柔的语气“习惯了,没怪你,我自己背就好”

“嘿嘿,那就好那就好,请您跟紧了我呀,咱们可得争分夺秒呢”未等说罢,极负责任心的右手已经习惯性的去扶KO,还没触碰KO的右肘,又马上反应过来KO不喜欢接受照顾,赶快指指楼梯扶手,示意KO

真是十足十傻憨的小可爱,如此的善良、懂事、体贴,还这么的好哄又容易满足,刹那跃于KO脑海的这一连串感叹,好像平静湖面飞过一只蝴蝶,并没有荡漾出一点涟漪,只是无人知晓,清澈透亮的湖底已经贪恋追逐起那抹摄人心魄的瑰丽翅膀

KO紧紧跟随着眼前的宽大消防服,虽然无法勾勒出体型身材,但那灵动活跃的身影,似乎有种难以言喻的魔力,让KO不愿离开视线

“先生,我还要再回去确认所有住客都已经安全撤离了,我的同伴将接替我帮助您”一边与同伴来了个high five“愚公,交给你了”,一边对KO挥挥手,再次留下那道吸引人目光的背影,仿佛天空飘来的七彩祥云,满满的倒映在KO深幽的双眸

 

隐没在暂时撤离1号楼的住户人堆里,自动隔离掉所有议论纷纷的喧闹嘈杂,KO站在盛夏的骄阳下一动不动,任凭湿漉漉的汗水连线似的滑落,黑衣黑裤黏贴于身,仍浑然未觉,KO目不转睛的死盯住1号楼的楼门,仅仅是想看一眼摘掉头盔后会是怎样的一副容颜,至于为什么,KO心知肚明、无比期待

果然是枚小太阳,像炽热燃烧的太阳充满能量,照亮并温暖了周围的一切,包括KO多年不曾勾弯的唇角,那一刻,宛若碧空下最优美的两道弧线,柔化了眼底天生的冷冽疏离

 

一周后,帝都致一消防分队

“郝眉、愚公,你俩出任务,彬彬花园业主移动硬盘掉到楼下飘窗上了”

 

“咦?!怎么是您”

“我很老?!”咱俩同龄,念在你一眼立刻认出我,等你住进来再算这笔账,到时候你就会知道我有多年轻力壮

“啊?!不、不”

“咱俩以你相称”

“喔,您、你为什么把硬盘拿到窗户外边”

“不行?”

“必须行!你这个硬盘没备份吗”

“太重要,不能备份”

“咳咳,这位先生,你……能先带我去确认硬盘没有被风刮走吗”愚公故意拖长了“你”字的尾音,漂亮的狐狸眼贼不出溜的打量完KO,接着领导视察般的巡视起KO的房间,默默盘算起该怎么跟老三汇报,自家兄弟们藏着掖着多年的独苗宝贝疙瘩,恐怕要被个闷骚死宅男连根挖走了,心痛、痛到不知痛啊

 

“谢谢,你的名字”

“郝眉,人称眉哥,你呢”

“KO”

“KO先生今后别在窗外晒硬盘了,一来它不缺钙,二来贵小区物业只收钱不办事。美人,走啦,今晚哥哥请你吃糖醋排骨”

“KO先生再见,愚公,快,我还要吃……”

再见!嗯,小可爱深知我心,咱们下周见,郝眉→好美→美人,下次,该用哪个理由呢

 

一个月后,帝都致一消防分队

“郝眉、猴子,你俩出任务,彬彬花园业主,怎么又是他,这人每星期花样遇状况,很想搞事情的节奏”

“KO?!”

“你怎么知道?!美人你,该不会看上那个死宅男帅哥了吧”

“去去去,傻愚公,眉哥看惯了咱家老三,其他人在我眼里长的都一样,没差别”不过,KO好像比老三还帅了一丢丢,也没准天天对着老三的面瘫脸,眉哥我审美疲劳,KO充其量就是白了点、高了点、壮了点、声音好听了点,不对不对,声音不算长相

“美人,再发呆,耽误了到达时间,那个什么KO不给好评,我这月的奖金……”

 

深秋后,帝都致一消防分队

“美人,今晚猴子包夜,马杀鸡KTV一条龙走起”

“眉哥今晚有约,呸,是有事,你们嗨,走先了”

“愚公,你说,三份糖醋排骨,美人是不是就能把老三给卖了”

“分谁做的,猴子,反正美人不会卖咱俩就成,对了,上星期,那个KO还做什么了”

“全是咱家美人爱吃的,奇了怪了,是不是上上星期,你泄密给他了”

“我能把美人往一个大老爷们家里推吗,那天我好比一枚憋坏了的灯泡,滋剌着火星,可劲硬往他俩中间挤”

“握手吧,勇敢大无畏的愚公同志,咱俩能从KO的杀人眼刀下死里逃生,还是全乎人”

 

“KO,你家干净的马桶都能当镜子照了,怎么可能有老鼠”

“他吃了我给你留的奶酪蛋糕”

“什么?!居然敢抢他眉哥的夜宵,吃了猫胆了吧,微微师妹收养了流浪猫,KO,明晚我借过来给你草除鼠害、踏平鼠窝、活捉鼠王,任你千刀万剐下油锅”

“小师妹?!”

“也是三嫂,我家老三的未婚妻”

“你家老三?!”

“我们小队长,火灾那天指挥的那个”

“没印象”

“号称帝都消防第一美男,名草有主还一堆狂蜂浪蝶穷追不舍呢,哪像我们几个,异性绝缘体”

很好,除了我,你今后还要当同性绝缘体“我不能接触带毛生物,过敏,会咳嗽和窒息,能出人命”

“啊!真是巧了呢,KO,别说,我们之前出任务,救助掉到楼井里的宠物猫,那家的女主人和你一样,可又爱猫如命,就养了一种浑身没毛的猫,说是专门为了你们这种病患培育的品种,没毛保温,只能养在恒温房间,所以才跟丢了魂似的急call我们救猫命”

“嗯”

“你可以养蛇,KO,蛇也吃老鼠,就是……北京哪有卖蛇的,这得问愚公了,我这就电话他,你等下哈”

“我怕蛇,怕所有没脚的生物”

“那、那老鼠药,你~~~不会也过敏吧”

“应该不会吧”

“要不我明天下班后,先买点,你做个过敏源测试”

“嗯”

 

入冬后,帝都致一消防分队

“美人,这可连着个把月了都,你一下班就没影,有了妹子忘了哥”

“就是,好歹把妹子的姐妹们介绍给我俩,从未见过顶着张娃娃脸的像你那样重色轻友”

“眉哥做梦都与女神约会呢,一哥们最近家里总有各种小麻烦,全能眉哥这么仗义,不得帮他解决”

“那正好,我的袜子内裤们让洗衣机不转了,一只小弓虽昨晚郑重发出夕卜交照?会,宣布常驻我家厨房,全能眉哥给解决解决呗”

“全能眉哥,我家的背投放不出那些日本加密步兵教学视频了,还有……”

“你俩靠墙耍帅去,就算眉哥不忙,也不想和你俩浪费时间”

“猴子,咱家美人再忙,那可是对某人也一直有空”

“什么某人?!哪有某人,眉哥就是忙忙忙,不许吗”

“对对对,你最可爱你最萌,所以你怎么说都对、都有理”

“不服?!PK,哼,美的你俩肝疼,全能眉哥要去为帅哥、口误,是为民排忧解难了”

 

“KOKOKO,明天再刷碗啦,先陪眉哥打完新倩女的土木堡之变,有你这尊电玩大神,咱哥俩今晚通宵就能过关”

“嗯”

“KO~~~”

“嗯”

“好羡慕你喔,就住我们消防队对面,眉哥要是能买得起你们小区的房子可好了,就不用整晚被愚公的臭袜子毒气弹摧残了”

“你可以免费住客房”

“真的?!那是不是眉哥每天都能吃到你做的三餐加夜宵了”

“全免费”

“眉哥是那种占小便宜之人吗,房租水电煤气上网物业费等等,咱俩一人一半”

“你每天下班后都帮我各种排忧解难,收费过?”

 

第二天

“KO,这种隔音壁纸,包咱俩夜夜美梦,一觉睡到自然醒,你再也不会被隔壁的pa pa pa,撩到孤枕难眠了”

“嗯,今晚咱俩试试”

 

“KO~~~,你、你慢点”

“眉眉,你再叫大声,我就慢点”

“混……蛋!隔、壁会听”

“听不到,你刚贴的隔音壁纸”

“你、你、是不是想~~~好久”

“嗯,火灾那天就想干你了”danke,end

这篇文被乐乎吞了!太难过了!下面读者们的回复再也找不回了!因为我删旧号(邪魅狂狷CC)之前是全部导出了每一篇文(包括下面的所有回复),等我再新注册导入时发现包括这篇的几篇文没了。

这篇是2017年3月14日前发的,因为在我文档集合里这篇的时间是在314白色情人节贺文之前
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© ♤♡kkrosepoldi♧♢ | Powered by LOFTER